8205.jpg

我是Emma

過往我為了豐胸在網路上買了很多食品吃完後往往無疾而終

因上胸比較沒肉,在朋友們眼中就是個飛機場,

老是被拿來玩笑,雖然嘴巴笑笑,

但內心還是很在意,越來越自卑

走路駝背盡量讓大家看不出來

儘管自己覺得我還有個B自我安慰一下

但還是總總羨慕胸大的眉眉們

有著不同的女人味,舉手投足充滿自信。

8201.jpg

8203.jpg

在今年我fb上的蔡慎美胸分享深深又吸引我了

蔡慎國際擁有10多年的胸部按摩經驗

我抱著最後的希望嘗試一次不信邪的挑戰

 

第一次在蔡慎美胸體驗完嚇壞我了

很有感覺從散蛋變椪餅,哈哈哈。

8204.jpg

課堂到現在大約已經上了10堂了

胸型的改變及罩杯的變化,

大家有目共睹,上個月與朋友們去遊樂園

穿上夢寐以求的比基尼,把朋友跟自己嚇慘了,

完全不用墊,有點兇有點興奮

覺得自信滿百了,走路都有風了。

還在看我分享還在猶豫的眉眉們

心動就快行動吧,還在擔心害羞的眉眉可以把心全部獻上

這裡有最專業的服務、最隱密的隱密的空間、最棒的課後甜點。

改變只需一念之間

抬頭挺胸走出自信魅力的每天,祝福各位眉眉們順心。

8202.jpg

arrow
arrow

    beautyb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